陳時中赴日月潭宣傳樂活防疫 民眾爭相要簽名

衛福部長陳時中,這個周休二日下鄉南投宣導樂活防疫,星期天除了視察關懷據點,也到熱門旅遊景點日月潭,體驗揉茶、喝紅茶,更品嘗特有美食酥炸香蕉。拚觀光外,被問到台灣什麼時候能邊境解封?陳時中說,目前全球疫情仍看不見趨緩,暫不考慮邊境開放。

更多新聞: 示範防疫新生活 阿中部長進戲院搶救觀眾信心

衛福部長陳時中穿上圍裙,體驗揉茶,一舉一動都讓民眾追逐。陳時中說:「大家能夠喝到茶,心情都愉快。」走到這要合照,走到那要簽名,陳時中十足高人氣。

登船橫渡日月潭,來到伊達邵商圈,店家擺出在地風味餐,要讓部長猜猜,這是什麼料理?原來是南投特有美食,酥炸香蕉皮,獨特口感可讓陳時中感到新奇。

疫情衝擊日月潭觀光,在地首長想方設法力邀最強業配王陳時中,幫忙拚經濟。魚池農會理事長劉啟行:「期待不是說多幾成,而是說希望藉由他的人氣,可以造成後續大家對日月潭的印象,能夠有更加深的效果,相信會有一定的成長。」

後防疫時代,陳時中不得閒,下鄉南投,促進觀光外,邊境怎麼守,更是重要課題。

陳時中指出:「國際疫情仍然嚴峻,所以未來在開放的時候,目前要以區域或城市,這個目前比較不考慮,有一些是單獨的一個區域,那當然可能會被考慮啦。」

全球疫情還沒趨緩,台灣邊境解封依舊不能鬆綁,謹慎小心,才能展開樂活防疫新生活。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張家維、SNG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疫情仍不見緩解 陳時中:暫不考慮邊境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