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尬人氣?陳時中日前宣傳日環食 柯文哲今南下嘉義追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湊日環食熱度,跟嘉義市合作拚觀光,今(21)日帶著太太陳佩琪南下追日。因應百年一次的日環食觀光潮,其實嘉義縣長翁章梁才找來超人氣的陳時中合體,還拍片宣傳,柯文哲此時現身像是要隔空較勁。另一方面柯文哲找上藍營市長合作,像是要展現藍白也能合。

更多新聞: 後蔡英文時代十大領袖 侯友宜拿第一、陳時中奪四冠

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跟太太陳佩琪一起現身,還小曬恩愛,只是這裡不是台北市,而是嘉義市。

原來21日應市長黃敏惠邀請宣傳日環食活動,巧的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前腳才剛離開嘉義縣,柯P像是來踩地盤較勁。

同樣是為了宣傳日環蝕食,嘉義縣長翁章樑拍搞笑影片找來陳時中拉抬人氣,推廣防疫旅遊也少不了他,這頭嘉義市找來柯文哲,很難不讓人多做聯想。

對此陳時中回應:「不會啦,我想好的地方大家都想要去,大家都有志一同,盡量來推動地方的觀光產業。」

柯文哲到嘉義市,除了想重回人氣舞台,跟藍營市長黃敏惠的互動也很多,外界放大檢視的還有,是不是鋪陳民眾黨在高雄的力推的藍白合作。

柯文哲表示:「不會啦,前幾天潘孟安也有來,其實在市政的層級,就沒有藍綠的問題。」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 葉元之則說:「城市的交流大家還能夠接受,但是希望柯文哲不要借機做政治的宣傳,讓大家誤以為現在跟國民黨走得比較近,我個人覺得藍白合是不可能的。」

身兼黨主席,還放眼2024總統大位,柯文哲一舉一動都很難不讓人多做聯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示範防疫新生活 阿中部長進戲院搶救觀眾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