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貨物未綁牢 急煞掉落險砸鄰車

新北市一台拖板車,因為貨物沒有綁牢,又碰上路口轉紅燈、趕緊急煞。載著的貨物就這麼通通掉落下來,差一點就砸中其他車輛,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更多新聞: 貨車螺絲狂撒10公里山路 警暗夜狂掃2小時才清光

一輛拖板車突然急煞,整輛車左搖右擺,架上的貨物灑落一地,還差點波及一旁銀色轎車。掉落的瞬間,嚇得民眾好大一跳。

透過監視器來看,當時路口正好轉為紅燈,車輛紛紛減速,就看拖板車車速不慢,雖然車是煞住了,但車上載的金屬鋁錠,疑似沒有綁好,整個掉滿地。

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去處理。但現場鋁錠掉滿地、再加上拖板車,就佔據2個車道,就怕二次釀災,員警趕緊指揮交通。20日上午7點多,蔡姓司機開著載滿鋁錠的拖板車,要去龜山送貨,因為路口變燈急煞,加上貨物沒綁牢,通通掉下來,前方黑色轎車看到,趕緊變換車道、躲過一劫。

幸好事故當下,拖板車旁沒有機車經過,不然被一堆鋁錠砸到,小命恐怕不保,警方也對駕駛依法開罰,最高可處1萬8000元罰鍰。

(民視新聞/李豫翰、郭文海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