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螺絲狂撒10公里山路  警暗夜狂掃2小時才清光

通往新竹尖石鄉的重要道路竹60線,周三(5日)晚間被用路人發現,地上撒了滿地的尖頭螺絲,一路蔓延19公里之長,員警獲報後趕緊到現場處理,花了2個小時,才終於把道路給清了乾淨。

更多新聞: 交流道驚魂!車廂門沒關好 貨物摔落車道

漆黑道路上,只剩車燈光亮照著前路,路面上白線附近,有一個個白色的物體,數量還不少,仔細一看,竟是一顆顆的尖頭螺絲,不只一處路面撒有螺絲,換個場景可以看到,道路中央各個白色小點,在黑漆漆的馬路上非常顯眼,大晚上的,員警站在馬路中央手拿器具,要把螺絲一個一個吸起來。

員警化身道路交通守護者,這裡是通往新竹尖石鄉的重要道路,竹60線,周三(5日)晚間用路人經過,發現車道上散落大批螺絲等金屬物,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從晚間9點清理到11點,沿路掃了19公里,才把地面清乾淨。

蜿蜒路段滿地鏍絲釘,萬一刺破輪胎,後果恐怕很嚴重,警方研判,應該是駕駛貨車貨物未依規定綑綁,導致物品散落,橫山分局四組長 潘百才表示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0條第一項第二款,我們將予以開罰,呼籲駕駛人應該多多注意。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拖板車貨物未綁牢 急煞掉落險砸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