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來去球場住一晚!樂天金鷲球場民宿6月底開始營業

武漢肺炎重創日本體壇,原本想爭取主辦202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今天也宣告取消,而日本足球J聯盟決定,要在7月10日與日職同步開放觀眾進場,緊鄰樂天金鷲主場旁的民宿則搶先在月底開張,趕上「開門商機」。

更多新聞: 日職/王柏融久違一軍先發 今戰樂天扛第六棒DH

洋聯援王松井裕樹看到鬆軟的床鋪忍不住撲了上去,仔細一看房間就是走樂天金鷲風!這間民宿坐落於宮城球場著名的摩天輪後頭,比賽日還能直接從陽台看到選手在場上奮戰。

這間民宿叫做「RakutenSTAYxEAGLES」,只有4個大房入住每晚要價約7000台幣,原本4月就要開幕卻碰上武漢肺炎,如今疫情降溫,月底開始對外營業,趕上日職計畫7月敞開大門迎接球迷。

日職會長齊藤惇說:「政府正式建議我們可以宣布,7月10日開放球迷進場,球員和球隊必須為此準備,所以我們正式宣告7月10日開門比賽,除非在這之前發生不可預期的狀況。」

期待從疫情當中爬起來的還有足球J聯盟,停賽將近4個月後,將在7月4日重新開踢,10日同步跟進日職,開放5000人進場。

受武漢肺炎衝擊的不只職業運動,受到奧運延其1年影響,日本足協宣布放棄爭辦2023年世界盃女足賽。

日本女足國家隊曾經在2011年世界盃封后,原本人們期待能看大和撫子在主場複製奇蹟,如今夢想破滅。

在日本退出後,聯合爭取主辦權的澳洲/紐西蘭成為最大熱門,FIFA將在25日宣布最後結果。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球速100公里還是打不到!與座海人下勾投法迷惑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