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放棄爭辦女子世足賽  足球J聯盟7/10開放觀眾
樂天主場旁的「Rakuten STAY x EAGLES」民宿月底開張。(截圖自樂天金鷲Youtube)

如果沒有疫情,日本應該正歡天喜地迎接奧運,但爆發武漢肺炎打亂一切步調,原本想爭取籌辦202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的計畫,今天也宣告取消。另外,日本足球J聯盟,決定和職棒一樣,自7月10日起開放觀眾進場看球。

更多新聞: MLB/小熊隊奇招!周邊公寓加蓋觀眾看台

日本職棒預計7/10開放五千位球迷進場,樂天金鷲隊搶''開門商機''展開攻勢,6/29號在球場旁的「Rakuten STAY x EAGLES」民宿將對外營業,還找來救援王松井裕樹拍宣傳片。民宿緊鄰主場宮城球場,房間布置走的就是樂天風,大片落地窗還能直接看到球場內部。但想入住沒這麼簡單,一晚要價7000台幣,還只有四個房間,想必會讓球迷搶破頭。

足球方面,受到奧運延期影響,日本足協宣布退出爭辦2023年女子世界盃,目前主辦的大熱門將是聯合籌辦的澳洲與紐西蘭,國際足總將在這個月25日公布結果。

更多新聞: 日職/來去球場住一晚!樂天金鷲球場民宿6月底開始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