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確診武漢肺炎 自辦巡迴球賽染疫
世界網球天王喬科維奇23日證實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Novak Djokovic臉書粉專)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證實武漢肺炎確診,他是這次巴爾幹半島網球慈善巡迴賽第4名染疫的選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氣熱口罩戴不住 陳時中:少出入人潮擁擠處

由網球球王喬科維奇主辦的慈善巡迴賽,繼保加利亞名將迪米托夫感染武漢肺炎後,如今包括迪米托夫的教練,以及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Coric)相繼確診,喬科維奇的體能教練潘尼奇(Paniki)也染疫。

喬科維奇原本不願受檢,但外界的批評聲浪下,早前已經同意接受檢驗。喬科維奇今天表示,他接受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他在聲明中強調,對每例確診感到抱歉,希望每個人都能好起來,接下來的14天會進行自主隔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續73天無本土病例 剩4人住院 維持446例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