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秀兩大箱鑽錶 不敗拳王梅威瑟又掀話題

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除了在擂台上的傳奇生涯外,同時以鋪張奢華的炫富行徑聞名,最近他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兩大箱的鑽錶,再度引起話題;同樣是在擂台上討奢活的MMA格鬥選手,則是形成強烈對比,俄羅斯格鬥家馬卡切夫就說,現在收入降低,同時訓練成本增加,日子越來越難過。

更多新聞: 家庭第一!福瑞不想耶誕假期比賽 拳王怕老婆因此離婚

看到這一排鑲鑽名錶,可別以為走進當鋪,這只是炫富拳王Floyd Mayweather的「一部分」收藏,最近他在社群網站PO文,說自己為了穿搭一天帶一隻,一個月都戴不完。

報導指出,光是三年前Mayweather和UFC雙冠王Conor McGregor那一場跨界拳賽,出場費加分紅就賺進將近30億台幣,最近過著退休生活的他,有數不完名車名錶相伴也是合情合理。

同樣在擂台討生活,現役選手則和炫富拳王兩樣情。俄羅斯格鬥家馬卡切夫深受疫情衝擊,原本要在四月的UFC249出賽,無奈碰上武漢肺炎而無法登台。

馬卡切夫說,「大部分的比賽都被取消,選手頓時失業,大多數的選手都必須出國訓練,特別是在美國,必需為博取出場機會,投入大量的金錢在訓練上,還得要租房子以及伙食費等,所以職業格鬥家日子過得非常苦。」

這位生涯在綜合格鬥18勝1敗的頂尖好手,也坦言現在日子難過,好消息是UFC已經復賽,馬卡切夫準備要在7月或8月,重返八角鐵籠。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量級拳王敲定明年對決 每場進帳至少6千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