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光!休旅車撞飛老翁翻轉輾斃

台中潭子昨(23)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7歲陳姓老翁,獨自走在環中東路上,突然被後方一輛黑色休旅車直接撞上,老翁被撞的整個人騰空翻轉一圈,再往前墜落,接著又被來不及煞車的休旅車,壓在車輪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仍然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司馬庫斯休旅車翻落邊坡!6人全數獲救

陳姓老翁獨自一人走在馬路上,這條路上有很多機車汽車通過,看到老先生走在路上,都有靠左一些,但沒想到一輛黑色休旅車過來,直接把老先生撞上,他人騰空翻了一圈重重落地,又被壓在休旅車底下。

黑色休旅車的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這就是撞擊點,意外發生在23日中午12點多,台中潭子環中東路上,警方說,這段路屬於單行道,人走在上面沒有問題,但駕駛怎麼會撞到人?

究竟駕駛當時有沒有精神恍惚,否則人好好的走在馬路上,怎麼會突然撞上,警方將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偵辦,釐清肇事主因。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闖車內持刀威脅釀連環車禍 歹徒10多年前也用同手法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