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首日「報復性旅遊」 遊客湧入水上樂園

端午連假第一天,不少民眾選擇到花東地區遊玩。花蓮的一家水上樂園,一早就湧入上千名遊客。園區內,不只有尖叫系列的遊樂設施,還特別推出讓小朋友也可以安心玩耍的戲水池。另外,適合親子同樂的海豚表演,也大受歡迎。

更多新聞: 夏天就是要玩水!遊艇業者推多元海上活動

兩隻海豚,從水池裡高高躍出,激起陣陣水花,引起上千名觀眾驚呼連連。

伴隨音樂,海豚和工作人員組成搭檔,一同跳起雙人舞,超有默契!

觀賞海豚表演還不過癮,遊客可以乘坐水上碰碰車,清涼消暑。端午連假第一天,花蓮的這家水上樂園,一早就湧進大批遊客。

小朋友一看到水池,就迫不及待往前衝。園區為了讓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得盡興,不只有適合親子同樂的纜車和摩天輪,可以觀賞廣闊美景,還有海盜船等尖叫系列,乘坐飛車,從高處俯衝,把酷熱的暑氣,通通拋在腦後。另外,園區也搭上三倍券的熱潮,推出配套專案。

解封後的第一個連續假期,園區預估會有50%的回潮遊客,對於國旅前景,很有信心!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商家、計程車亂漲價!「報復性旅遊」亂象打壞國旅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