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吃的都吃回來! 東大門夜市遊客破萬

疫情解封後,第一個連續假日,花蓮東大門夜市晚上出現「人潮擠爆」的場景,店家準備的食材量,比平日多3倍,從夜幕低垂後,許多店家手就沒停過,手裡忙得不可開交,人潮帶來錢潮,讓業者臉上堆滿笑容,夜市管理委員會初步統計,整晚的遊客人數、超過一萬人。

更多新聞: 人潮回來了!破兩萬人擠爆花蓮東大門夜市

端午連假的第一天,花蓮東大門夜市密密麻麻,滿街都是人,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人潮都回來啦!

一整排黃澄澄的玉米,在烤盤上排得整齊,老闆的手也沒有停過,在玉米上頭刷上美味的醬汁,玉米不停地轉啊轉,也象徵了人潮湧入,財源滾滾,老闆的臉笑得真得超開心啊!

遊客不斷湧進東大門夜市,現場還有駐唱歌手,伴隨吉他手,炒熱現場氣氛,真是越晚越HIGH,想要買一支烤玉米來吃,還真是不容易。

夜市內人群摩肩接踵,不管吃的、喝的、點心、飲料,攤位前全部都是人,夜市主委表示,現場人數預估破萬人。疫情趨緩大解封,這波連假報復性旅遊,威力驚人。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