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回來了!破兩萬人擠爆花蓮東大門夜市

把握難得連假,許多民眾往東部跑,花蓮熱門景點-東大門夜市,連假第一天就突破2萬人,人潮跟過年期間有得比!許多美食攤商,忙得不可開交,雖然應付排隊客人很辛苦,但看到人潮終於回流,店家也露出笑容。

更多新聞: 就是要玩水!花蓮翡翠谷、砂婆礑溪都是人

人潮像擠沙丁魚般,幾乎被推著走才有辦法前進,而且幾乎每一攤都有人排隊。連假第一天,花蓮東大門夜市,人潮擠爆。

新鮮扇貝在烤網上滋滋作響,烤熟後馬上裝盤,趕快出餐。烤完扇貝再烤蝦,燒烤店生意強強滾,應付大批遊客。

烤蝦一上桌,民眾迫不及待剝殼、大口享受等待的滋味,果然好滿足!另一頭,烤玉米店的老闆同樣忙翻天,邊擦醬料同時,邊注意玉米熟度,忙得不可開交,但看到人潮回流,老闆終於露出笑容。

1根玉米等1個小時,實在不誇張!就連座位區,一樣座無虛席,享受夏日時光。解封後第一個連假,民眾像被放出籠,往東部跑,光第一天人潮就破2萬,夜市主委更預估,人潮會持續增加。

難得連假,民眾把握時機出遊,不過也發現戴口罩的攤商、民眾明顯變少,雖然疫情解封,但呼籲大家不可大意!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東大門夜市列警示熱點 四入口設熱顯像儀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