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人潮滿滿!2萬人擠爆花蓮東大門夜市 主委預估今天遊客還會增1至2成
2萬人擠爆花蓮東大門夜市。(圖/民視新聞)

疫情逐漸鬆綁後,端午連假各地湧現人潮,特別是位在花蓮知名景點東大門夜市,從昨天晚上8時開始就湧現大批人潮,一下子就突破萬人大關,直到晚上11時夜市就湧入2萬人次,讓當地攤商直呼「人潮回來了」。福町夜市主委黃家明也預估,今天遊客還會再增1至2成。

更多新聞: 東大門夜市推「環保攤商」民眾「自備餐具享折扣」

東大門夜市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湧現人潮,直到晚上11時許左右,造訪人次已突破2萬人大關,讓許多夜市攤商持續備貨因應,由於不少攤商都是「現點現做」,許多攤商前出現排隊人龍。

面對人潮滿滿,民眾反映這次造訪東大門夜市,幾乎每攤都在排隊,至少耗時3至50分鐘。不過為了美食,民眾表示「還是願意等」。

福町夜市主委黃家明表示,昨天這波人潮已超過2萬人,預估今明兩天還會再多1至2成,攤商也會做好萬全準備,來因應遊客到訪。對於停車位不足,黃家明說,除了會持續想辦法協調附近停車空間外,也希望花蓮縣府能給予協助,一解停車位不足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人潮回來了!破兩萬人擠爆花蓮東大門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