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滅火器攻擊女子遭逮 嫌犯:她長得像霸凌我的人

新北市淡水竹圍驚傳持滅火器攻擊事件!事發在14日晚間,當時一名女子撐傘走在路上,沒想到尾隨後方男子,居然拿起手中滅火器朝女子背部猛砸,一旁民眾看見,隨即向前壓制嫌犯,並通報警方將人強制送醫。根據了解,這名男子疑似遭網路霸凌,情緒不穩,才會出手攻擊。

更多新聞: 議員控校長「關說霸凌」 受害生家長打臉:莫名其妙

穿著短褲,背後背包的女子從轎車旁走過,沒想到後方黃衣男子,快步靠近後,竟然舉起手上滅火器鋼瓶,直接猛砸。當時外頭下著雨,女子撐著雨傘走在路上,沒想到突然遭到男子攻擊,幸好她趕緊拿雨傘擋下。

警方獲報,隨即出動七八名警力到場,將男子強制送醫。

竹圍所長劉宗鑫指出,「有名男子持滅火器傷人,隨即遭現場熱心民眾合力壓制,經警方快速到場逮捕後,初步了解該名被害女子並未有明顯傷勢,然而涉案的男子情緒相當激動。」

這起持滅火器攻擊人事件,發生在14日晚間接近7點,女子經過新北市竹圍一間火鍋店前,卻莫名遭攻擊,三名路人見狀,趕快向前將嫌犯壓制在地並通報警方。根據了解,這名男子疑似遭網路霸凌,看女子長的像霸凌他的人,才會一時情緒激動出手攻擊。

劉宗鑫表示,「全案將朝刑法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男子心情差,就找路人洩憤,受害女子相當無辜,幸好當時女子撐傘擋下,送醫檢查後並沒有大礙。

(民視新聞/翁有繼、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滅火器巡演不懼武漢肺炎 楊大正:來自疫區觀眾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