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掃街先從自家地盤開始! 李眉蓁:不要一直攻擊我爸
李眉蓁與父親去市場掃街。(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三角督選戰正式開打,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日一大早就到她從小成長的三民十全果菜批發市場掃街,父親李榮宗身為高雄市果菜公司總經理也與她同行。由於李榮宗的地方背景一直被放大檢視,李眉蓁繼昨日在黨內中常委表示「媒體又把高雄選舉帶向抄家滅族,連上一代都受累」,今日再說到「大家不要一直對老人家攻擊,還是老話一句來個正面選舉」。

更多新聞: 李眉蓁靠爸還能催出韓粉票?黃澎孝:一步好棋

十全果菜市場是先前前市長韓國瑜競選時夜宿之處,當時他就睡在李榮宗的辦公室,因此李榮宗與李眉蓁被外界解讀是「韓家軍」,但兩人皆澄清沒有什麼韓粉不韓粉,會努力爭取大眾認同。李眉蓁今日表示,剛剛拜會攤販感到不捨,他們一直以來有訴求沒被滿足,「他們的眼神透露出會相信我,如果眉蓁有機會當選,在這長大就會把這邊弄好」。

而昨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推薦自家人選吳益政時,一席「對吳益政印象怎樣,至少一定講不出有什麼壞話,不是說是黑道、包工程幹什麼的,是個滿扎實的人」,被認為是在暗諷李榮宗的黑道背景,當下李眉蓁回應,「我還是希望君子之爭,就看誰比較沒風度」。她並在昨下午中常會上表示,媒體又把高雄選舉帶向抄家滅族,連上一代都受累。

今日父親陪同掃街,李眉蓁表示,看到爸爸默默在後面,「大家不要一直對老人家攻擊,老話一句來個正面選舉,長輩就讓他們好好幫忙」。

李眉蓁與父親去市場掃街。(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派李眉蓁搶韓粉票!前國大代表分析藍營算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