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李眉蓁搶韓粉票!前國大代表分析藍營算盤

高雄市長補選戰,陳其邁一直被評估可安全過關,不過國民黨找來李眉蓁,就是借重她父親李榮宗的勢力,李榮宗曾任地方議員,地方上藍綠通吃,與道上兄弟交好,為人海派,常當和事佬,選民服務出了名。有基本盤,又能吸引韓粉支持,前國大代表黃澎孝直言,國民黨這次出了一步好棋。

更多新聞: 市長補選沒上選立委? 李眉蓁澄清:沒有規劃

三連霸市議員李眉蓁,披國民黨戰袍出征高雄市長,嘴上說知名度不高,但在地的可是人人都知道,李眉蓁父親李榮宗,前高雄市議員,現任高雄果菜運輸中心總經理,2002議長選舉,收賄遭判刑10個月,2015年大寮監獄,典獄長挾持案,就是他。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指出,「他不但是一個外省掛的道上兄弟,另外他跟本省掛之間閩南話講一講,酒喝一喝還是很好的兄弟,所以李榮宗比較起來他不算很有錢,像這樣道上的人,他為什麼會在道上會有一定份量,最主要是他經常會當和事佬,或幫人家處理事情等等,所以說他在左營的選民服務,也做得很好。」

李榮宗行事作風海派,各方都有人脈,手握資源,就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時夜宿果菜市場,李榮宗都幫忙打點。

黃澎孝直言,李眉蓁是步好棋,國民黨不想讓陳其邁輕鬆過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靠爸還能催出韓粉票?黃澎孝:一步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