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拍景點!花蓮祕境像在峇里島

趁著端午連假,民眾把握時間出遊放鬆,東海岸各地,湧入大批人潮。除了宜蘭羅東,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能讓民眾打卡拍照之外,花蓮還有個新祕境,同樣也湧進了大批遊客,不用出國就能享受這片「偽峇里島」風情的網美景點。

更多新聞: 紙片屋你敢住嗎 像牆一樣薄最怕地震颶風和颱風

坐在透明的玻璃球形盪鞦韆內,擺好姿勢,背後還有湛藍的大海當作背景,這個花蓮壽豐的「祕境」,是不少網紅網美的打卡景點。

步道上擠滿了要攻頂拍照的人潮,還有一個又一個的三角木帳篷,以及用茅草製作而成的遮陽傘,都是超好打卡的網美景點。濃濃的峇里島風情,民眾即使無法出國,也超有渡假感受。服務人員穿著南洋風格的襯衫,忙進忙出,冰沙汽水也都賣到缺貨。



當地業者表示,「最近人潮開始回來了,端午節其實跟五一連假差不多,大概多一半的量。」

而另一個打卡勝地,則是位在宜蘭羅東中正路與環鎮道路口的花海,盛開的向日葵,在風中搖曳美不勝收,有的人站在花海內輕扶著花擺pose,有的人則是一家大小站在路口合照。



民眾表示,「就有點被很多花震撼到,就是很好看也很好拍照。」

數大便是美,花海壯觀,遊客樂得當隻小蜜蜂來回穿梭。同樣在宜蘭,冬山鄉這裡的美景,要站到高處欣賞。

從高空俯瞰,一幅一幅用稻田創作的作品,有風箏、有熱氣球等圖案,映入眼簾,冬山三奇伯朗大道,獨特的創意,民眾搶拍,就算下起雨也不減熱情

(民視新聞/黃富溢、趙永博 宜蘭-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台版「粉紅湖」在這裡!不用出國就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