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中獎!花蓮建材廠被迫「贈狗」老闆娘傻眼

花蓮一間建材工廠的老闆娘,昨天早上開門傻眼了。門口被栓了一隻大狗,還附上碗。留下一封信,聲稱因因為果園賣了不方便飼養,所以「割愛」,希望看到信的人好好愛護、照顧。但這種形同強迫中獎的行為,讓老闆娘直說無法接受。大狗也難過到不吃不喝,最後掙脫逃跑。

更多新聞: 超萌狗狗外送員!拉布拉多幫便利商店外送討拍拍

監視器畫面的左上角,勉強看到有人把大狗,綁在鐵門上,接著快步離開。

工廠老闆娘說,「牠是被用繩子綁在我們的鐵門上面,那是很危險的當我開門,電動門正在走的時候,應該是夾到牠的指甲,所以牠唉了一聲我馬上下車看。」電動門打開時,扯著狗兒跟著移動,把老闆娘給嚇到了。

周五早上六點多她出門運動,門口突然出現一隻大狗,還留下牠的碗和一封信。信上寫著,這隻狗叫做哈利,快要4歲很會看家,但因為家中果園賣了,公寓不方便飼養,請多愛護牠會對你很好。儼然「強迫中獎」讓老闆娘很傻眼,PO文協尋不負責任的飼主。應該是知道被拋棄,大狗難過到不吃不喝。

工廠老闆娘說,「我有給牠水跟給牠飼料,但是我去看了好幾遍,牠的飼料完全沒有吃水也打翻了,我遛狗的過程牠掙脫繩子,我想狗的天性就是,牠應該會去找回家的路。」老闆娘猜測,哈利可能太想念主人,掙脫逃跑。現在只能希望牠順利找到回家的路,也別再被拋棄。

(民視新聞/趙永博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就是要玩水!花蓮翡翠谷、砂婆礑溪都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