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跑來坐你旁邊 連假逛總統府AR常設展

總統府週六27日上午開放新的常設展,正值連假期間,參觀民眾一早就開始排隊。有趣的是,展覽除了靜態展品之外,這次結合擴增實境AR技術,可以在總統府中跟蔡總統互動,讓民眾好開心。

更多新聞: 不止總統府住一晚!10組國際網紅全台走透透

連假第三天民眾有新去處了,27日重新佈展的總統府對外開放。民眾好興奮,不管是想看這座百年建築,還是衝著總統來,一早總統府外已經大排長龍等待入場。

只是疫情還沒結束,防疫SOP不能忘,戴口罩、量體溫、手部消毒和實名登記缺一不可。

進場後民眾最期待的就是這個,走進座位、小英總統就會親切地打招呼,和你並肩而坐。這是擴增實境AR的新技術,接著還能下載到手機裡保存。另一個互動展區還有這個,來到總統府,想要留下自己的足跡,只要在拍貼機上按下按鈕等個5秒鐘,自己就會出現在地圖上。

大量的互動式體驗,另一區還有著濃濃台灣味的的裝置布景,都打破外界對總統府的既定印象。民眾也表示「弄得還滿像一個展覽館、博物館的,對我們一家人來講也是個全新的體驗」。

連假期間,民眾想出門散心又要趨吉避凶,不妨到總統府來逛一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強化防護!總統府後門矮牆增設2公尺高鐵圍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