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被酸「沒當選就跳票」李眉蓁直播道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李眉蓁,昨天搬出「要爭取2030亞運在高雄」,但申辦亞運的報名早就截止,被酸爆「還沒當選就跳票」。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來到高雄,替民眾黨提名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輔選,也大酸李眉蓁沒看報紙。提出這樣的烏龍政見,李眉蓁晚間也開直播向市民道歉。

更多新聞: 選戰白熱化!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會 週六下午登場

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南下高雄瑞豐夜市,替推薦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輔選。不過疫情解封,端午連假人潮擠爆,夜市掃街臨時變成粉絲見面會。民眾黨插旗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對手李眉蓁前一天拋出體育政見,居然是爭取「2030亞運在高雄」。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6.26)說,「未來就是在2025的世大運跟2030的亞運,希望可以爭取在我們的高雄。」申辦亞運的報名早就截止,這樣的政見被酸爆「還沒當選就跳票」,柯文哲被媒體問到,也說李眉蓁就是沒看報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通常國家為名目去申請的,目前民進黨政府評估是不會過,所以事實上上次亞運有通知,中華體育署根本沒通知台北市,所以2030早就跳過去了沒有了,(所以李眉蓁是被體育署陰了),不是被體育署陰了是她沒有看報紙。」

吳益政有柯文哲助攻,李眉蓁面對自己提出的烏龍政見,晚間則是比照韓國瑜模式開直播向市民道歉。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這個資料啊查證不周,真的我們應該要檢討啦,越級打怪這次真的馬上受到教訓了。」承認自己越級打怪,恐怕還得多歷練。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一個半月,各政黨人選底定,加緊腳步各自努力。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傳李眉蓁找韓國瑜團隊輔選 吳益政:又不能叫他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