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吳益政南下屏東輔選 柯文哲談高雄補選又開嗆

高雄市長和屏東崁頂鄉長正面臨補選,民眾黨插旗南台灣參戰,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端午連假啟動輔選行程,下午來到屏東,替民眾黨推出的政治素人廖國富拉抬聲勢,也帶上了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柯文哲一貫嗆辣性格,左批藍、右酸綠。

更多新聞: 快訂車票回家!「815出門投票」 吳怡農、賴品妤催出年輕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南下屏東,和當地青農座談,為的是替民眾黨推薦的鄉長參選人廖國富輔選。

而廖國富直言不諱,表示「跟我策略聯盟的方式支持我、幫助我,其他對手,我不知道他們是怎樣處理的,地方派系、地方糾葛、黑金等等的,這些是我年輕人不該去糾結的」,讓一旁的柯文哲聽了也張大嘴巴,他也坦言推出年輕政治素人,是想仿照枋寮鄉長陳亞麟的成功模式。

屏東縣崁頂鄉前鄉長涉賄遭判當選無效,7月將舉行補選投票,民眾黨推政治素人廖國富,對決上屆落敗,這次捲土重來的曾輝地,還有民進黨議員周碧雲丈夫郭振堂。

而柯文哲南下替廖國富助攻,還特別帶上同樣是民眾黨推薦的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露面,柯文哲一貫嗆辣性格,談到高雄市長補選,左批藍、右酸綠。

柯文哲表示,「為什麼會有今天高雄補選,坦白講,一個是上次被淘汰的,一個就是被罷免的。坦白講,目前這種國民黨、民進黨,本來就不是台灣人民想要的,只是兩大黨還是有最強大資源,所以才會在這檯面上,但是事實上,這場補選背後真正的意義,我相信是高雄市民渴望改變」。

吳益政則說,「事實上不是只有我這樣,應該每個市議員,不是只有服務選區,是全高雄市在服務、在思考,所以我們對高雄市的問題非常了解。」

崁頂鄉長補選剩不到兩星期,高雄市長補選也只剩一個多月,民眾黨積極插旗南台灣,柯文哲帶著黨內幹部積極輔選,要透過地方選舉以戰養戰。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聲援杯葛批陳菊「滿身爭議」 林智鴻嗆雙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