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對向乘客招手 小黃大迴轉撞飛雙載騎士

1名60歲的林姓運將疑似看到對面有乘客招手,到路口迴轉卻疑似沒注意車況,不慎撞上對向機車,導致雙載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出去,機車甚至波及到路邊一名的鍾姓男子及騎樓下多輛機車。有路過民眾目擊,趕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甚至忍不住在現場痛罵司機太可惡!

更多新聞: 台中恐怖路口!每個月都有車禍

直行的計程車疑似看到對面有民眾招手,在路口突然來個大迴轉,也不看清楚有機車正好經過,直接攔腰撞上去,騎士及整輛機車在地上打滑,高速往人行道噴飛過去。

有民眾目睹經過,趕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更忍不住在現場痛罵司機太可惡。被這一撞,騎樓機車就像骨牌倒一排,不少車主聽到消息,白天趕來看自己愛車。

這起車禍發生在27日晚上8點,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二段,當時計程車疑似為了搶載客貪快,沒有注意路況直接在路口迴轉,才釀成這起事故。被波及的54歲的鄭姓爸爸,跟後座11歲男童,兩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在醫院治療,而被噴飛機車掃到的鐘姓路人,則是左腳踝扭到沒有大礙。

只為了趕載客人,計程車無視車況迴轉,撞上機車還波及路人,車毀人傷,真是害人害己。

(民視新聞/李豫翰、王翊軒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車禍釀災!苗栗苑裡山腳市場35攤全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