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民宅連續竊案 專挑門沒關好

新北樹林端午連假發生好幾起竊案。一名男子趁著屋主外出沒把門關好,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去家裡偷竊,短短幾分鐘就損失了2000多元的現金,而且受害的還不止一戶,小偷只要看到民宅門沒關好,就會走進去偷東西,最後在偷竊時正好碰上屋主回來,當場被逮。

更多新聞: 真的「破」門而出! 闖空門遇屋主撞破門逃跑

穿著黑衣黑褲、理著平頭的男子,一手摸著脖子、一手邊抓屁股,好像剛睡醒,卻不時頻頻回頭張望,他疑似就是在看有沒有人在他背後,因為他準備要闖空門。

真的把別人家當自己家,進屋狂偷10分鐘,完全沒在怕,一樓偷完還走到二樓,繼續翻箱倒櫃,再悠悠哉哉從前門離開,還不忘把門關好,這一幕全被門口監視器拍下來。

這位林姓男子26日早上7點多,來到樹林樹新路,隨機看到民宅大門沒鎖,直接大搖大擺走進去,當時屋主去附近買早餐,只有把門輕輕帶上,卻因此遭竊,被偷走現金2000多元、跟手機。隔沒幾天來到鎮前街想再偷,正好碰上屋主回來,當場來個甕中捉鱉。

林姓男子趁著端午連假,民眾出遊時大闖空門,警方初步調查,新北樹林就偷了三起,桃園地區也有起碼兩起竊案,後續也以竊盜罪將人送辦。

(民視新聞/李豫翰、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邱吉爾故居驚傳竊案 18K黃金馬桶被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