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破」門而出! 闖空門遇屋主撞破門逃跑

彰化二林鎮,一戶民宅,遭竊賊光顧,只是沒想到,屋主當時正在家中,當場和竊賊撞個正著,一時間,竊賊驚嚇快逃,竟強力撞破鋁門,奪門而出,而且行竊時,他還化身蜘蛛人,攀爬屋內冷氣鐵架,翻進二樓,現在警方偵辦中。

更多新聞: 大膽!怪男持刀闖社區鑰匙孔灌三秒膠、塞木屑

碰,這真的是破門而出,好好的鋁門,在忽然間衝出一名蒙面黑衣賊,只見他蠻力撞破,整扇鋁製紗門,向前狂奔而去,後頭老先生拚了命想追,但竊賊早已不見蹤影。

彰化二林這處民宅,遭竊賊光顧,當時蒙面黑衣賊徒手赤腳、身手俐落,就像蜘蛛人一樣,攀爬室外冷氣機鐵架,迅速向上翻進二樓搜刮財物,正巧被屋主碰的正著,嚇得竊賊趕緊落跑並奪門而出,屋主表示,「這門沒鎖,這鋁門就這樣推出去,損失大概一萬多元而已,金牌和一些零錢,手腳很俐落還打赤腳。」

屋主財損,大概兩萬多,警方目前根據監視器畫面的竊賊特徵積極偵辦中,二林分駐所副所長李育全表示,「竊嫌爬進去二樓,被害人發現後從住家後門逃出,再從圍牆逃離案發現場,然後被害人家中一些項鍊及財物被竊嫌竊走,損失大概共計新台幣兩萬五千元。」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民宅4天兩度遭竊!主嫌被逮共犯逍遙 警沒有「關鍵畫面」?屋主開庭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