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趁亂摸走四樣水果 店家清點短少 損失約兩千元

20日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處市場內的水果行,一名婦人趁著店家忙碌之際伸出第三隻手,偷走攤位上的葡萄、香蕉、蘋果及芒果,等到店家忙完清點水果時發現有少,調監視器才發現被偷兒光顧,連忙報警,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身分,正積極追查,初步估計店家損失將近兩千塊。

更多新聞: 假買手機真搶奪!趁店員轉身 劫走兩支iPhone11

粉紅色衣服的婦人站在水果行內挑水果,只見她拿了一旁掛著的塑膠袋,挑了不同種類的水果後,順手放進自己的手提袋內。沒想到她下一個動作竟然不是轉身去結帳,而是直接大搖大擺的走出店外,過馬路揚長而去。

事情發生在周四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處市場內的水果行。這名婦人趁著店家忙碌之際伸出第三隻手,偷走攤位上的葡萄、香蕉、蘋果及芒果,等到店家忙完清點水果時發現有少,調監視器才發現有人挑水果沒付錢。

遭竊水果行店員表示,「一轉身就少了四包葡萄,然後才發現說奇怪怎麼少了東西,問有沒有人在結(帳),沒有人在結這筆,才去調監視器,才發現說被偷了。」

遭竊水果行店員表示,「大約快兩千,已經報警了,但是我們也看到沒有人在收錢,然後也有跟各個水果攤講,告訴他們,在群組上面也有說。」

口派出所所長李晟彥說,「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婦人身分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偷水果婦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整個偷竊過程,全被監製器拍了下來。是貪小便宜還是另有隱情,警方逮到人就能釐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犯案僅花30秒! 運動中心游泳包包遭竊 泳客損失2.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