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變態?婦人偷走鄰居包裹 還尾隨屋主返家 趁機偷窺

新北市汐止區這位楊先生說,放在門口包裹被鄰居偷走,連回收也要拿,對方還會按門鈴看看有沒有人在,甚至從外面來偷看人在不在裡面,另外萬華更有小偷,破壞鐵窗到裡面偷竊,還拿信用卡盜刷,被害人損失將近20萬元。

更多新聞: 惡煞宣稱不爽女友被調戲撂人闖屋搜刮財物還痛毆被害人

紅色安全帽、揹環保袋的婦人,彎下腰翻了翻放在門口的一袋物品,之後整包拿走,隔沒幾天,這名婦人又出現了,門口擺的包裹,婦人熟練把整箱扛起轉身離開,不說還以為這裡是她家,這名婦人拿的東西都不是她的,擺明就是偷竊。

被害人楊先生表示,「騷擾到我的作息我的生活,那我很難再繼續住下去。」

不只偷東西,汐止區這名62歲蔡姓婦人還會先按門鈴,試探有沒有人在家,最誇張的一次,被害人楊先生回到家後門沒關,對方後腳就跟上來,推門往裡頭窺探,這名婦人還是住在同層樓的鄰居。

律師陳禾原則說,「那如果說是直接推門去偷聽別人對話,是不是構成妨害秘密罪,但這類的騷擾行為還是有可能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偷窺、偷竊樣樣來,面對惡鄰居,楊先生不忍了,傷了和氣也要報案!另外在萬華,也發生偷竊事件,不過這名小偷,竟然當起蜘蛛人,爬到住宅10樓,從陽台破壞鐵窗入內偷東西。

黑色上衣、戴黑框眼鏡的莊姓慣犯,29號這天先去大稻埕看煙火表演,隨後闖入住家,偷走近20萬的金飾、手錶變賣,還拿信用卡盜刷。

萬華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表示,「持拘票搜索票在新北市中和區,拘提莊嫌到案,緝獲犯案莊嫌穿著的衣鞋,冒刷購得的物品以及贓證物。」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莊姓犯嫌翻箱倒櫃時,因為太熱便隨手開了冷氣,留下指紋,警方能迅速比對,將人逮補到案。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犯案僅花30秒! 運動中心游泳包包遭竊 泳客損失2.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