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案僅花30秒!  運動中心游泳包包遭竊 泳客損失2.5萬

新北市蘆洲一位民眾,周日(13日)下午2點多到運動中心游泳,沒想到當他游完泳上岸時,卻發現放在置物櫃裡的物品不見了,趕緊報警處裡,初步估計損失約25000元。

更多新聞: 再偷啊!2個月內偷7次宜蘭慣竊 「載女友偷木瓜失風」落網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13日下午14時許,在蘆洲區運動中心內,有民眾報案表示,擺放在游泳池置物櫃之包包遭竊,損失金額約25000元,警方趕抵現場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在游泳池置物櫃前,利用四下無人之際,打開被害人置物櫃,將裡面的包包拿走。」

黑色上衣的男子,赤腳走進空無一人的置物間,把自己隨身攜帶的東西放進置物櫃後,並沒有馬上離開,而是轉而動手扳開上方另一個上鎖的置物櫃,將裡頭的黑色包包拿走,整個作案過程不到30秒,看起來相當熟練,因此遭員警懷疑是慣竊,目前警方已鎖定嫌犯身分,將積極查緝到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健身房會員屢遭竊 「一張紙鈔」揪出竊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