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宣稱不爽女友被調戲撂人闖屋搜刮財物還痛毆被害人

台南一名男子假借不滿友人的女友被調戲的理由,今天一早夥同朋友,強行把被害人吳姓男子從住處帶走,同時搜刮房內金項鍊、手環及現金,同時還毆打被害人,搶走手上的金戒子,甚至要求25萬的補償金,還好,被害人朋友趕緊向警方報案,趁交款時,警方一舉逮人!

更多新聞: 五結鄉農會竊案每人只賠5萬?自救會批沒誠意

看到目標車輛出現,警方荷槍實彈一擁而上逮人,不過,駕駛似乎不是很配合。

駕駛一臉無辜,還問警方抓他幹嘛,但其實,這名男子因為不滿朋友的女友遭到一名吳姓男子調戲,他竟然夥同另外兩位朋友到住處押人,跟他一起坐在車上穿白上的男子就是被害人。

台南第二分局偵查隊長吳俊德表示,「嫌犯覺得女性友人受到屈辱,所以需要被害人拿出補償金支付。」

警方調查押人的是30歲的蘇姓男子,他和44歲被害人吳姓男子是舊識,蘇姓男子因為不滿朋友的女朋友遭到吳姓男子調戲,竟夥同另外兩名男子,到吳姓男子租屋處押人,臨走前還大肆搜刮了屋內金項鍊、手環及現金1萬元,之後把人帶到安平的據點,痛打後再搶走被害人手上金戒,甚至要求被害人支付25萬元的補償金。

台南第二分局偵查隊長吳俊德表示,「被害人的親友因為接到電話,語調跟平常不太一樣,覺得可能遭到詐騙集團詐騙,所以覺得可疑馬上跟警方聯繫,希望能夠查明真相。」

被要求拿出25萬賠償金來解決,吳姓被害人趕緊打電話向親友求救,還好親友夠機警聽出不對勁的地方,趕緊報警,最後雙方約在中西區超商前碰面交款,警方埋伏成功逮獲嫌犯。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孕婦竟然是搶匪! 阿嬤帶曾孫散步 三萬六金項鍊被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