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竟然是搶匪! 阿嬤帶曾孫散步 三萬六金項鍊被搶走

被陌生人搭訕要小心!新竹一位八十多歲的阿嬤,帶著孫子散步,突然被一名挺著五個多月大肚的孕婦搭訕,沒想到孕婦趁著阿嬤卸下心防,突然伸手一抓,把阿嬤脖子上價值3萬6千多元的金項鍊搶走,搭上一旁接應的車輛,溜之大吉。

更多新聞: 惡煞宣稱不爽女友被調戲撂人闖屋搜刮財物還痛毆被害人

員警抓著女子不斷詢問她男友到底在哪,女子卻一臉無辜模樣不斷裝傻,但警方其實早在另一頭找到男子行蹤。黑暗的角落,就看到男子狼狽的躲在箱子裡,警方迅速將人逮捕,眼前這對男女涉及新竹一樁街頭搶案。

這起搶案發生在26日晚上,新竹新埔鎮一帶一名阿嬤帶著曾孫散步,一名挺著五個多月大肚子的孕婦,突然向阿嬤搭訕,沒想到趁阿嬤不注意的時候,搶下阿嬤身上價值3萬6千多元的金飾項鍊,隨後跳上一旁男友接應的車子,溜之大吉,跑到銀樓銷贓買毒品。銀樓老闆說,「因為有時候客人太多,不確定是不是,我就想說這應該不是我賣出去的,還有跟她聊一下天。」

新竹新埔分局偵查隊長黃建富表示,「現場我們也起獲變賣黃金項鍊,花掉剩下的現金約一萬多元,另外也起獲一二級毒品數小包。」案發後短短三小時就破案,看看女嫌犯挺著肚子都快當媽了,不好好安胎卻染毒又搶劫,讓員警直搖頭。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缺錢買毒!見老人顧攤好欺負 毒蟲洗劫檳榔攤 不到半天就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