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抓賊!光頭男當街行搶 缺錢買毒搶包 跑回家被活逮

光天化日大膽行搶!台中大甲區一名前科累累男子,因為缺錢買毒竟趁兩名婦人發動機車準備離去之際,當街搶奪包包,得手後跑回租屋處30分鐘後就被警方活逮。

更多新聞: 錢包放機車置物箱 婦人皮夾5萬現金秒被偷

馬路上一名婦人步行,朋友騎車來載她才剛戴好安全帽,一名光頭男子快步從後方跑來,硬扯掉婦人肩上包包隨後狂奔逃離,遭搶機車騎士說道,「我騎車騎到這裡,她才剛要跨坐嫌犯就來搶了。」

兩名婦人被搶後嚇得驚聲尖叫大喊「快來抓賊!」狂喊狂追還踉蹌摔傷,被搶婦人也表示,「我有跌倒,一直發抖手腳都發抖我的包包被扯斷了。」

透過監視器影像,時間回到行搶前可以看到光頭搶匪,犯案前就曾在巷子出,趁婦人沒注意公然行搶,不過落跑行蹤完全被掌握,大甲分局調動大批警力封鎖公寓、巷道,展開圍捕。

大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王景嘉表示,「就進到4樓破門而入,當場逮獲伍姓犯嫌,嫌犯非常震驚沒想到警方竟然在短短30分鐘內,就找到他躲藏的地方。」

嫌犯姓伍綽號「伍佰」,皮膚黝黑曾有毒品、搶奪、竊盜等多項前科,因為缺錢買毒才會行搶,還來不及出門就先被抓了,呼籲婦女走路、騎車不要側背包包,記得先放進置物箱卡妥當!

(民視新聞/張士政、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孕婦竟然是搶匪! 阿嬤帶曾孫散步 三萬六金項鍊被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