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與李眉蓁PK唱歌?陳其邁:最大對手是陳時中

全國藥師們臨危受命接下口罩實名制重擔,讓台灣度過幾個月艱難的防疫時期,民進黨高雄巿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晚間特別出席辦「口罩實名制」有功人員的餐會,感謝全國藥師的付出。國民黨對手李眉蓁公布競選組織人事,陳其邁表達尊重及恭喜,有人建議他和李眉蓁可以來個歌唱PK,陳其邁調侃自己被是政壇耽誤的歌手,最大的對手應該是衛福部長陳時中

更多新聞: 吳益政酸陳其邁「抱貓賣萌」 黃文益:了解民眾才有對話

陳其邁受邀出席藥師全聯會主辦「口罩實名制」有功人員餐會,向藥師表達深切的謝意,陳其邁表示,「要是沒有你們那個時候藥師和藥生,大家挺身而出實名制是做不下去的。」針對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李眉蓁晚間公布的競選團隊名單,外界解讀,似乎還是和前巿長韓國瑜脫離不了關係,陳其邁怎麼看,他說,「人事的部分我們都尊重候選人的安排,施政的願景跟過去從政的表現,這個才是選民關心的那競選團隊,可以幫很多忙但是我想,現在是競爭對手也特別恭喜他。」

陳其邁愛唱《紅豆》令人印象深刻,也有人建議陳其邁和李眉蓁可以來個歌唱PK。陳其邁把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拖下水,自嘲是自己被是政壇耽誤的歌手。

陳其邁說,「我是被政壇耽誤的歌手啦,因為前一段時間防疫實在是太忙,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表現非常好,我是自己跟自己比較那唱歌來講,我最大的對手應該是陳時中部長,他唱歌機會比我多但是他,歌路我不太一樣他唱老歌,我其實歌路很廣啦但是,上次唱紅豆有慘痛的教訓先練好再說。」

市長補選倒數40多天,還感受不到太多的煙硝味,藍綠白三腳督,各選將將如何出招,外界都在關注。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團隊挨批「韓家軍借屍還魂」 發言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