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成北流中心首個大型活動!黃韻玲坦言壓力不小

今年金曲獎因為疫情延期,現在確定10月3日改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這也是北流9月5日開幕後第一個大型活動,今天(6月30日)台北市議會特別到現場視察,董事長黃韻玲親自接待,談到舉辦金曲獎,坦言壓力不小,但會努力去做,不過到時候,入場觀眾還是必須落實防疫三步驟。

更多新聞: 徐佳瑩.魏如萱 壓軸魚丁糸 北流9/5開幕演唱會卡司強

仔細介紹場館內每一個細節,資深音樂人黃韻玲帶著大家好好參觀即將啟用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親自遞上名片和議員打招呼,黃韻玲4月接下北流中心董事長一職,這個月才首度到議會接受備詢,如今再一次面對議員的洗禮。

不同議場的嚴肅氣氛,議員們五花八門的問題,黃韻玲對答如流。北流也規劃將在8月22日進行滿載壓力測試、9月5日正式開幕當天有售票表演,接著金曲獎在10月3日登場,黃韻玲坦言壓力相當大。

黃韻玲說,「其實我也很想生出來另外的5千個位置,但這就是北流他最美好的樣子,然後我們就盡力去完成一切可能的配合。」

北流最多6千個座位,比小巨蛋少了一半,加上第一次使用,音樂製作人陳鎮川也在臉書表示,擔心動線規劃問題,會讓行政團隊很辛苦。

黃韻玲指出,「我們參加過很多次的金曲獎,我覺得那個動線,包括交通,我們都在積極規劃當中,然後我們會盡全力來配合。」

北流中心執行長彭季康表示,「我們會用量體溫、實聯制、戴口罩,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音樂會體驗。」

儘管疫情趨緩,但今年金曲獎還是會要求進場觀眾落實防疫三步驟,不過眼前最重要的目標,恐怕是先讓北流中心能夠安穩上線。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金曲31入圍名單揭曉 梁靜茹、鄧紫棋拚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