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譴責暴力?陳雪生:我當年1個打10個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為鎖喉事件再度出手,今(1)日揚言狀告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涉犯傷害罪!不過民進黨也反控,當天有國民黨立委偷拔綠委郭國文的眼鏡,郭國文近視深,這個舉動非常危險,而現在這名藍委也曝光了,就是之前傳出被鎖定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戰將的吳怡玎。

更多新聞: 肚子頂三次范雲後背笑「不會懷孕」 陳雪生再嗆:神經病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吳秉叡委員從背後伸出他的兩隻手,以鎖喉、勒頸的強力動作。」

一邊播放前天佔領議場時的媒體畫面,一邊痛罵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洪孟楷揚言提告傷害。

洪孟楷表示,「鎖喉、勒頸的行為,已經超出議場攻防底線,敢做不敢當,不向社會大眾道歉。」

洪孟楷拿出書狀,在國民黨團聲援下找來「目擊證人」還原現場。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說,「我們國民黨委員太仁慈了,沒有殉道的精神,我以前在國民大會的時候一個人打十個,沒有人敢上來,我抱著必死決心,當然,這是不好的示範,誰敢進來,沒有一個人敢進來,一定造成死亡、重殘、輕殘。」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說,「拔眼鏡、推擠,那是小菜兩三碟,也是大家一個默契,就是不能鎖喉。」

藍營譴責暴力,卻重提當年驍勇善戰舊事,似乎有些矛盾,綠營管碧玲臉書調侃當年被洪秀柱鎖喉她也沒有哭,還有人反控,國民黨這回選擇佔領議場,不只在門上釘釘子,還趁亂偷拔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眼鏡,讓他瞬間眼前一片模糊,相當危險。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大家打來打去,他說對他來說很危險,因為他完全看不到,去拔人家眼鏡、釘鋼釘,拿鋁棒戳人 ,這很明顯知道會傷人的。」

蔣萬安才說要拿出證據,吳怡玎就跳出來承認眼鏡是他拔的!吳怡玎表示,「郭國文的眼鏡是我拔的,當時候很混亂,我看到郭國文戴著眼鏡,我就把他眼鏡拿起來,我當時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過份,我鄭重向郭國文委員道歉,吳秉叡委員,也請你跟洪孟楷委員道歉。」

藍綠互控對方暴力相向,越來越多「清場」細節也隨著曝光。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內部沒共識?傳高雄市議長補選日喬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