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樣情!洪孟楷糾結勒脖 賴品妤散播歡笑

國民黨立委罷佔議場被火速清場!事後藍營立委洪孟楷猛咬吳秉叡勒脖,根本是殺人行為,但綠營踢爆是洪孟楷先對邱議瑩動手,洪孟楷秀影片自清,卻讓人看到的確是洪孟楷先推人。對比洪孟楷,綠營新科立委賴品妤的議事攻防初體驗,則是「笑料百出」,包括吐舌、跳舞甚至仆街,堪稱「另類嬌點」。

更多新聞: 賴品妤現身《幽遊白書》特展 見最愛「藏馬」少女心噴發

解開鈕扣秀出貼布,脖子還留有清楚的紅腫,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再指控,掐他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殺人。洪孟楷說「這樣的暴力行為,這樣的暴力動作,非常有可能致人於死地,吳秉叡委員應該要為行為負責,請向社會大眾道歉」。

喊話吳秉叡公開道歉,這番話讓民進黨立委聽不下去,跳出來反駁洪孟楷「打人的喊救人」。立委陳亭妃就指控:「是洪孟楷委員一開始,就是刻意甚至有所謂的要打邱議瑩委員,才會造成所有狀況,甚至民進黨的男性委員才會去做保護動作」。

對於民進黨立委指控,洪孟楷回應「不小心或是在地上,因為女性委員靠近我,被我肢體揮到,我願意為這樣的行為道歉,但是我絕對不可能主動去攻擊任何一位女性。」

有沒有對邱議瑩動手?洪孟楷PO出影片意圖自清,但是畫面中看到邱議瑩站在門口,被突然衝進去的洪孟楷推了一把,差點往後倒,隨後馬上反擊拉人,接著洪孟楷就被包圍在綠委人群中,事實如何就讓畫面說話。

同樣新科立委,洪孟楷打悲情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可是盡其在我,跳舞、吐舌樣樣來,跟同僚一起和藍營打肉搏戰,賴品妤賣力演出,只是一個不小心居然仆街啦!賴品妤還自嘲「絆到台階就哎呀仆街了,而且我仆街的地方,還是我前一天說覺得最好睡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某一種因果輪迴吧」。

賴品妤沒把推擠放心上,還說要用歌聲跟自家同仁高嘉瑜一較高下,高歌一曲,好不歡樂。新科立委們的議事攻防初體驗,彷彿兩個世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議場輸得太難看?洪孟楷練拳擊後 嗆聲告吳秉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