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露面獻唱 傳至少獲10億贍養費

日前宣布和富豪宋學仁婚姻緣盡15年的歌手張清芳,行蹤低調,卻力挺好友,昨晚參加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的婚禮。身穿黑色短禮服的她,和眾人合唱《站在高崗上》,心情看來不錯。還傳出最近夫妻正在談贍養費,外傳她可以拿到市值3億的400坪豪宅等,總計10億元,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張清芳2.24億買聯合大於22樓 每坪破200萬跟金融大鱷當鄰居

和愛情長跑9年的伴侶,甜蜜合唱情歌,天后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登記結婚後晚間閃電宴客,很低調,卻藏不住星光熠熠。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我的心上人是個多情人,只有他的熱情。」

演藝圈大姊張小燕、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李明依,連剛爆出婚變的張清芳,都來祝賀。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不見中秋又逢冬,只有玫瑰雪中紅。」

張清芳低調再低調,身穿黑色短禮服,幫朋友拿麥克風,嗨唱《站在高崗上》,看來心情不錯。

歌手張清芳:「你喜歡我的歌嗎,你喜歡我的歌嗎。」

傳出張清芳不想再忍受,做什麼都要老公點頭,兒子教養問題更成了壓垮婚姻最後一根稻草。

最近與宋學仁清算財產,兩人居住的愛巢,台北故宮旁的400坪「梅林別墅」,市價至少3億,將轉到張清芳名下。訂婚時宋學仁送的東區豪宅「朕廈」,市價1億,加上贍養費,估計10億天價,還拿到兩個兒子的監護權,顯得百億富豪宋學仁,果斷捨離又大方。(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宋學仁離婚內幕!張清芳「成家庭局外人」主動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