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用點數誘騙30男、女童不雅直播 家長全不知情

家中有兒童的家長們,您有沒有注意過孩子使用手機或電腦的情況呢?台南一名疑似有戀童癖的男子,用遊戲點數誘騙12歲以下男、女童直播不雅影片!檢方初估至少有30名男女童受害,而且家長完全不知情,也沒有報案,檢方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罪嫌,以及有串證和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嫌犯獲准。

更多新聞: 家長被問「死是什麼感覺?」爆「藍鯨遊戲」誘導孩童輕生

就是這名男子,涉嫌在手遊討論群組物色獵物,專找12歲以下的男女童,藉著一起玩遊戲培養信任感,還會替小朋友購買遊戲點數,取得信任後誘騙被害人視訊,還拍下猥褻畫面。

南市警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表示,「利用遊戲點數來誘騙12歲以下的男女童,在線上直播裸體自慰的影片。」

警方偵辦毒品案,意外發現賴姓犯嫌手機裡竟然有多部男女童裸體不雅的影片,巡線追查赫然發現,賴姓嫌犯透過手機遊戲討論群組物色男女幼童,藉著利誘威嚇,迫使被害人露臉拍出猥褻不雅畫面,至少有十多人受害,家長卻完全不知情。

林逸新指出,「甚至還得意的跟朋友炫耀,跟幼童一起猥褻的畫面,家長也完全不知情。」

台南地院刑一庭長林臻嫺宣布,「(犯罪)嫌疑重大且參酌,被告犯案情節,認為被告有滅證串證之虞,應予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警方表示,這起案件並沒有受害者家長報案,但初步清查,約有數十名幼童受害,遍布全國各地,在警方找上被害人查證時,家長們才驚覺子女竟然受害。因為賴姓男子已經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包含第32條使兒童進行有對價的猥褻行為,33條的脅迫幼童進行猥褻行為,以及36條拍攝猥褻影片等罪嫌,目前正在陸續清查被害人,也提醒家長,進入暑假期間更要隨時關注,孩子們在網路使用上的安全。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戀童癖嫌以遊戲點數利誘拍不雅影片 初估數十名童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