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擁槍自重! 如小型軍火庫

桃園海巡逮到一對毒鴛鴦,起出多把改造槍枝及毒品包,甚至還有改造工具,不法物品數量之大讓執法員警直呼,根本是小型軍火庫!而嫌犯之狡猾,見警方上門,趕緊轉身將毒品倒入馬桶,企圖湮滅證據,好在員警鷹眼,人贓俱獲,將兩人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 毒鴛鴦擁槍自重 警大數據分析逮人「中和陳庭妮」報到1個月就助破案

員警蹲在地上,從櫃子裡起出多把改造手槍,彈匣內甚至還有多發子彈,十分危險。

狹小浴室裡,員警彎著身仔細摸索,果然找到被倒入馬桶的毒品,這下人贓俱獲,看嫌犯怎麼狡辯。桃園海巡日前接獲線報,指有一對毒鴛鴦住在新北新莊區,兩人不但販毒,還擁槍自重。會同桃園警方八德分局警方,經過多日跟監調查,終於上門盤查。怎料嫌犯狡猾,企圖湮滅證據,好在員警鷹眼,當場人贓俱獲。

員警在現場起出不法所得24萬、47.2克甲基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數把改造手槍與改造工具。還好警方及時將這對,擁槍自重的毒鴛鴦繩之以法。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黨警察塑膠?藥頭車內如「行動軍火庫」還裝傻稱:不知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