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警察塑膠?藥頭車內如「行動軍火庫」還裝傻稱:不知哪來的

彰化一名藥頭,在員林市山腳路一帶販賣毒品,被警方盯上,跟監2個月之後,警方一湧而上逮人,令員警意外的是在嫌犯的車子裡,找到5把槍,還有100多發的子彈,以及開山刀等武器,數量有如小型軍火庫。不過,嫌犯裝傻,把責任全都推給朋友。

更多新聞: 警方防疫不忘掃黑 破獲行動軍火庫與毒品

這輛轎車就是個小型軍火庫,車內載著一把衝鋒槍、一把藍波刀,還有一把開山刀,以及2把西瓜刀,另外在這個背包裡面,還放了3把手槍,以及124發的子彈。

彰化警方執行安居專案,2個月前鎖定在員林市山腳路一帶販毒的劉姓嫌犯,把他的作息摸透了,27日警方覺得時機成熟,拿搜索票前往嫌犯住處,剛好嫌犯開這輛車回家,遭到警方蜂擁而上被壓制。員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蕭家亮指出:「因為執行毒販搜索的時候,在他的住居所查獲到槍械一批。」

員警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0.62克,還有混合性毒品0.82克,至於這些足以讓黑道火拼的武器,嫌犯裝傻說不知道哪裡來的,蕭家亮表示:「這批槍械 ,販辯稱不是他的,這輛車是跟其他人借用的。」

35歲劉姓嫌犯有毒品前科,服刑期滿獲釋不知悔改,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毒鴛鴦擁槍自重! 如小型軍火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