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補選行程「緊緊緊」 當地廟方:選舉熱度比2018年還高!
財團法人高雄市文武聖殿董事長蔡明宏受訪時直言,這次選舉熱度遠比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高很多。(圖/民視新聞)

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後,每天行程「緊緊緊」,今天一早就連跑三個行程,所到之處也都能見支持者高喊「市長好」。財團法人高雄市文武聖殿董事長蔡明宏受訪時直言,這次選舉熱度遠比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高很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擊「叔叔說」! 陳其邁:我是跟風年輕人 李眉蓁跟「韓風」顯老

陳其邁今天一早先是前往鹽埕區「郭家肉粽」吃早餐,接著又到訪高雄市陳氏宗親會關心地方事務,談起過去從立委、代理市長到行政院副院長一職,他說,中央或地方的聲音「他都很了解」,能不能與國際接軌或是改善高雄市政等,應該是市民最關心的部分。


陳其邁所到之處都能見熱情民眾高喊「市長好」。(圖/民視新聞)


陳其邁所到之處都能見熱情民眾高喊「市長好」,他今天前往高雄市文武聖殿時,現場已聚集大批支持者等候,這個熱度也讓文武聖殿董事長蔡明宏直言,這次選舉熱度比上一次高很多。

蔡明宏表示,廟方本身是不分黨派,因為廟宇是一個中立地方,不管是藍綠白他們都歡迎,對於每個參選人都以同樣心態來看待,特別是能出來選市長,想必每個人都很優秀。但他觀察發現,這次選舉熱度遠比2018年還要高,特別是今天陳其邁到訪文武聖殿時,一堆人等著與陳其邁合照。


財團法人高雄市文武聖殿董事長蔡明宏。(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