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反擊「叔叔說」! 陳其邁:我是跟風年輕人 李眉蓁跟「韓風」顯老
陳其邁回應,自己會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是因為都「跟年輕人的風」,支持進步改革。(圖/民視新聞)

為綠營披掛上陣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遭國民黨籍對手李眉蓁諷刺年齡大到可以被她叫「叔叔」卻還裝年輕。對此陳其邁今日回應,自己會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是因為都「跟年輕人的風」,支持進步改革;反觀對手李眉蓁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原因在於她是跟著逆年輕人的「韓風」,不管人事又或是政策,都跟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當選市長後「恢復大港開唱」 讓有特色團體盡情演出

國民黨在年輕族群支持度上表現持續低迷,代表國民黨出征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41歲),日前稱自己是年輕人,因此知道年輕人的想法。緊扣年齡議題,她揶揄55歲的對手民進黨籍陳其邁,並說自己都可以叫陳其邁「叔叔」了,表示對手裝年輕。

行程依舊緊緊緊的陳其邁,今(5)日上午至一甲觀音亭參拜,並在受訪時被問及李眉蓁拿年齡開刀一事。陳其邁說,有人說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因為我都是跟年輕人的風!」陳其邁認為年輕人是改變社會的風,不論在318運動、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又或者許多帶有進步價值的議題中,他都是跟年輕人站在一起,支持年輕人進步改革的立場相當堅定。

陳其邁反酸,李眉蓁看起來比她的實際年齡還大,因為她是逆著年輕人的「韓風」,當選後還要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隊帶回市政府。且在政策面上,陳其邁指出,例如香港村以及兩岸政策,李眉蓁也都是跟著韓國瑜的風。

至於民眾黨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民進黨「這場選舉是阿舅回來了,還是阿伯回來了?」陳其邁則回應,真正重要的是「市長要回來了」,經歷紛紛擾擾,高雄市民企盼的是新市長趕快上工,立刻解決問題、拚經濟。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長補選將至 投開票所查詢系統上線超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