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叫陳其邁「叔叔」 黃偉哲酸:比人家年輕卻有老態龍鍾的心
針對李眉蓁一席「叔叔說」,台南市長黃偉哲5日表示,「這何必裝呢,本來心態上就很年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登場,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4日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年紀大「可以叫叔叔」。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心態比較重要,不要因為自己比人家年輕卻有一顆老態龍鍾的心且作風都是守舊的老思維,「用過去國民黨宮廷惡鬥的做法來批評人,真的讓人覺得非常遺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當選市長後「恢復大港開唱」 讓有特色團體盡情演出

「心態比較重要,外顯的年紀反而不那麼重要。」黃偉哲表示,如果有一顆年輕的心,坦白講這是最重要的。黃偉哲說,陳其邁與他都是學運世代的中年,再也不是學運青年,但陳其邁有一顆年輕的心與思維,對於國家及城市的發展有一些擘劃,「這何必裝呢,本來心態上就很年輕」。

對於李眉蓁酸對手陳其邁年齡一事,黃偉哲認為,選舉不必因為自己比人家年輕就說人家裝年輕,搞不好自己確有一顆老態龍鍾的心,作風都是守舊的老思維,這樣即使年輕又有什麼用。他強調,年輕人就是要有年輕人的思維做為及想法,不是整天用過去國民黨宮廷惡鬥的做法來批評人,真的讓人覺得非常遺憾。

陳其邁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很多人說我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因為我都跟年輕人的風,年輕人是改變社會的風;李眉蓁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大,因為她都是逆著年輕人的『韓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批「最大競總在行政院」陳其邁一句話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