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信已經準備好了! 陳其邁盼貢獻高雄:2年當4年用
陳其邁表示,自己是一個準備好的市長候選人,強調,希望將過去在行政院所受歷練與所學,貢獻給故鄉高雄,當上市長後要把2年當4年用。(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時程緊湊,代表民進黨出征的陳其邁今(6)日公開行程從6:30就開始排起,整天不得閒。九點半接受聯訪時,他表示自己是一個準備好的市長候選人,強調,希望將過去在行政院所受歷練與所學,貢獻給故鄉高雄,當上市長後要把2年當4年用。同時,陳其邁也透露,自己相當以身為防疫國家隊為榮,珍惜與指揮官陳時中日夜拚防疫,「只差沒睡在一起」的日子。

更多新聞: 高市長補選藍、白齊攻 陳其邁正面回擊

高雄市民在8月15日就要選出新任市長,且距離綠、藍、白三方陣營協調出,將在8月1日舉辦的「高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會」已不到一個月。代表民進黨披掛出征,參與補選的陳其邁今日上午前往位於苓雅區的衛武迷迷村,並在受訪時談及選務相關狀況。

陳其邁說,他是一個準備好的市長候選人,希望未來把兩年當四年用,要在兩年內完成許多市政目標。他認為合格的高雄市長,不只要有政策論述能力,也需要豐富行政經驗。陳其邁強調,過去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所受歷練,相信在政見會上可受市民檢驗。

談及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的種種經歷,陳其邁指出,他與昨晚表態力挺自己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防疫期間幾乎是形影不離,「只差沒有睡在一起」,有時候到2、3點都還在通電話。

陳其邁說,他與陳時中是非常好的工作與戰鬥夥伴,他相當珍惜那段與所有防疫人員共識的時光,也以身為防疫國家隊為榮。陳其邁最後友表示,希望能夠帶著行政院經驗,回到家鄉高雄,貢獻所學。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幼童手被膠帶捆成「哆啦A夢」 議員揭高雄某幼兒園虐童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