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長補選將至 投開票所查詢系統上線超便民!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越來越接近,為了方便市民參與投票,中央選舉委員會協助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建置的「投開票所查詢系統」,今(6)日上線。(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越來越接近,為了方便市民參與投票,中央選舉委員會協助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建置的「投開票所查詢系統」,今(6)日上線,此套系統除了結合google地圖外,也提供查詢戶籍地址的村里鄰別,讓市民精確獲取投開票所位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嗆陳其邁「裝年輕」 蘇揆:有人年紀小卻迂腐 死抱共產黨那套就很可惜

8月15日高雄市民就將選出新任市長,為了讓市民方便獲取投開票所資訊,並協助選務順利推行,中央選舉委員會協助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建置的「投開票所查詢系統」今日上線了!本項系統結合Google地圖,市民只要透過電腦、手機,就可即時查詢投開票所地點。

中選會說明,這次高雄市長補選共設置1,823個投開票所,但相較於6月6日落幕的罷免投票,仍有少部分設置地點變動,因此希望透過這套系統的建置,免除這些變動給市民帶來的不便。

中央會表示,民眾只要點選戶籍所在的區、里或鄰,系統就會顯示投開票所地址,以及Google地圖上投開票所的準確位置。

另外,這套系統也提供連結查詢市民戶籍地址的村里鄰別,以方便精確獲取投開票所地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擊「叔叔說」! 陳其邁:我是跟風年輕人 李眉蓁跟「韓風」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