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大獎賽車隊進場 F1週六開季排位賽
奧地利大獎賽現場設置洗手裝置,提供進出人員使用。(圖片來源SNTV)

F1將在星期六,正式展開新賽季,奧地利大獎賽的現場,車隊已經陸續進場布置完畢,而現場為了防疫,標語、乾洗手一應俱全。至於針對不開放觀眾進場,有車手坦言,雖然坐在車裡面,沒辦法清楚聽見加油聲,但少了車迷,肯定會改變比賽的氣氛。

更多新聞: 職業女網復賽首冠出爐 小威隨身50口罩拚復出

F1延宕多時,終於要開始2020賽季,但為了防疫預定進行閉門賽,沒有開放車迷,雷諾車隊的車手Esteban Ocon,他就認為雖然車手是坐在車裡,不見得能清楚聽見加油聲,但少了觀眾,等於就是少了比賽的感覺。無論如何,閉門賽是防疫期間,最佳的折衷方式,而F1開季第一站,奧地利大獎賽,週六排位賽就要登場,車隊裝備陸續進場布置,免不了的防疫標語,乾洗手裝置,也都全部到位,現在就等時間到來,車迷思念已久的引擎聲浪,就會正式響起。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賽車/賓士雙雄不再稱王 70周年大獎賽紅牛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