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F1「進站維修」車迷露天觀戰派對搞噱頭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採取閉門賽來開季,不過荷蘭啤酒大廠想出妙招,仿傚汽車電影院的形式辦了一場直播派對,車迷開著自己的汽車入場看轉播,還能保持社交距離,主辦單位甚至還設有「進站維修體驗區」,讓車迷過過當賽車手的乾癮。

更多新聞: F1奧地利大獎賽周6登場 車手嘆沒觀眾改變比賽氣氛

帶著安全帽的工作人員嚴陣以待,這個陣仗,沒說還以為是F1分秒必爭的PitStop,原來是荷蘭啤酒大廠,所辦的直播派對噱頭。

除了讓車迷體驗一下,車手進站維修是什麼感覺,把擋風玻璃擦乾淨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裡即將以汽車電影院的形式,舉辦一場F1直播派隊。

啤酒大廠在荷蘭贊德沃特賽道,舉辦直播派對,隔空為效力紅牛F1車隊的荷蘭車手Vertapan加油打氣,坐在車上看賽車,觀戰氣氛不打折扣,還能保持社交距離。

儘管在眾人集氣下,Vertapan在本季開幕戰,還是在第11圈就以退賽收場,但結果擺一邊,這麼特別的觀戰體驗,讓車迷留下特別的回憶。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奧地利大獎賽車隊進場 F1週六開季排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