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奧地利大獎賽周6登場 車手嘆沒觀眾改變比賽氣氛

F1將在4日正式展開新賽季,奧地利大獎賽的現場,車隊已經進場布置完畢,而為了防疫,賽道週邊的標語、乾洗手一應俱全。至於不開放觀眾進場,有車手坦言,雖然坐在車裡面沒辦法清楚聽見加油聲,但少了車迷,肯定會改變比賽的氣氛。

更多新聞: 挺平權不同聲音!F1漢彌爾頓譴責但不罷賽

氣勢磅礡的音樂,搭配強調紅色主視覺的特殊處理,F1法拉利車隊為了星期六展開的新賽季,特別釋出宣傳影片吸引車迷目光。

F1延宕多時,終於要開始2020賽季,而本季要挑戰年度車手四連霸的賓士車隊Lewis Hamilton,也為復賽跟爭取種族平權做好萬全準備。

漢彌爾頓說,「F1官方做得很棒,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電話上跟他們進行會議,聽聽他們的想法,還有我們如何更加團結,我也花時間跟賓士車隊溝通,很開心我們達成共識。」

為了防疫,F1預定進行閉門賽沒有開放車迷,雷諾車隊的車手Esteban Ocon就認為,雖然車手是坐在車裡,不見得能清楚聽見加油聲,但少了觀眾,等於就是少了比賽的感覺。

Ocon說,「大家也許會想說F1不太一樣,因為我們坐在車裡面,無法聽到觀眾的加油聲,但從我的角度來看,觀眾是非常重要的,為比賽帶來更好的氛圍。」

無論如何,閉門賽是防疫期間最佳的折衷方式,而F1開季第一站,奧地利大獎賽星期六排位賽就要登場,車隊裝備陸續進場布置,免不了的防疫標語,乾洗手裝置也都全部到位,現在就等時間到來,車迷思念已久的引擎聲浪就會正式響起。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F1奧地利開幕戰 英國漢彌爾頓拿下本季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