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會CPR?紅十字會邀網紅拍影片教學

5G時代來臨,紅十字會看準網路無遠弗屆的效應,請來網紅直播主拍攝急救影片,到時影片裡面除了教大家正確的CPR急救步驟,以及使用AED方法,要用她們的魅力,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關注。

更多新聞: 婦人疑心肌梗塞突倒地!少年搶命CPR狂壓不敢停

跟著教練唸口訣,透過假人練習,找到正確位置,用力往下壓,打開AED,把貼片放在胸上,再跟著機器指令,別小看這些動作,如果步驟都正確,很有可能救回一條人命,網紅直播主們學急救,做公益,紅十字會看準她們的超高人氣,再搶搭5G網路熱潮,特別邀請網紅拍急救影片,甚至還在開拍前夕,特別舉辦記者會,讓她們可以邊學邊玩。

紅十字會會長王清峰表示,「正妹又那麼漂亮至少吸引男人,學急救你可以救自己家人,救你的鄰居、救你的同事、救你的朋友,搶救生命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工作。」

暑假就要到了,玩水消暑是既定行程,如果大家都能具備這些急救技能,也讓開心出遊玩樂之餘,更多了一層安心。

(民視新聞/羅翊菱、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紫衣女子CPR救人!醫師發文「台灣最美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