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才開幕!民眾控蘇澳運動公園泳池有蟑螂、水浮油

天氣真的好熱,到游泳池運動兼消暑實在很享受!不過,去(2019)年蘇澳鎮公所花6千多萬進行蘇澳運動公園游泳池「大改造」,結果7月1日才開幕,短短幾天就被民眾批評髒亂不堪,水道塑膠管上還疑似出現蟑螂,冷泉池的水質也混濁不堪,讓人傻眼!

更多新聞: 蟑螂老鼠逛大街、餐具亂丟樓梯間...台中林酒店遭爆「髒到令人絕望」

小孩子拿著浮板在泳池裡玩得好開心!最近天氣真的好熱,不少民眾都去游泳涼一下,不過就有民眾發現,蘇澳鎮運動公園的泳池好像不是很乾淨。

水質混濁,游泳都看不見前方了,民眾還發現水道塑膠管上疑似有蟑螂。

蘇澳游泳池經理陳建科否認,「不是蟑螂,因為是晚上探照燈我們都打開,有種聚光性的昆蟲飛過來,鎮公所有委託抽水公司來抽驗水質。」

管理單位強調,泳池出現的是昆蟲並非蟑螂,但對民眾來說,1991年建置的蘇澳鎮運動公園的泳池,去年才花6千多萬「大改造」,對比6月底試營運和現在的冷泉池,過去清澈見底,如今混濁不堪,甚至飄散出一股異味。

一位泳客說,「我覺得油油的,上面好像有一層油,味道很濃。」另一個泳客也說,「味道太重、太混濁了,下面感覺有一層沙。」

底部有一層沙,上頭飄一層油,才營運營運沒多久的冷泉池變成這副模樣,讓人傻眼,但管理單位有話要說。

陳建科強調,「冷泉水這個味道它是天然的,因為他有硫磺,它是含有很豐富的鐵質,所以水質會比較濁。」

蘇澳鎮花千萬大改造的環境設備,才剛營運不久,池水卻混濁不堪,讓民眾搖頭大嘆。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歷經3年、近2億翻修...蘇澳冷泉公園啟用一年就腐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