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戶外泳池試營運免費游 打卡送限量毛巾

炎炎夏日,加上暑假即將到來,為了讓民眾有更好的消暑運動空間,宜蘭蘇澳鎮將原本漏水的戶外游泳池拆掉重建一個,同時,增加新的設備,包括SPA高溫水療池、氣泡池、烤箱,還有貼心的無障礙入水坡道,從6月28日開始試營運3天,全都免費入場,打卡還送限量運動毛巾。

更多新聞: 英國戶外泳池終於開放!為防疫最好別游仰式?

夏日炎炎,到游泳池玩水、游泳,可說是一大樂事,宜蘭蘇澳鎮打造新的戶外泳池,鎮長李明哲還沒等主持人說完話,就迫不及待想要跳進泳池裡。

全新建造的50公尺不鏽鋼標準泳池,增設了無障礙入水坡道,貼心的設計,讓年長者及身障者都能有更舒適的體驗。

今年蘇澳冷泉公園因工程關係,暑假期間無法對外開放,公所另闢一個休閒天地,讓鎮立泳池趕工啟用。

天氣越來越炎熱,民眾可以來到泳池消暑,開啟運動防疫新生活,泳池7月1日正式開幕前,會有3天試營運,讓民眾免費入場來體驗。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7/1才開幕!民眾控蘇澳運動公園泳池有蟑螂、水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