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游泳不能日光浴!法國尼斯海灘開放 遊客抱怨連連

法國政府逐漸解禁,尼斯附近著名的里維耶拉海灘在週末首度重新開放,但只允許遊客下海游泳卻不能在海灘作日光浴,不少民眾批評只能享受一半的自由。

更多新聞: 市中心就有沙灘!立陶宛首都打造人工海灘讓民眾解悶

地中海沿岸,法國尼斯著名的里維耶拉海灘終於在週末重新開放,雖然天氣有點陰陰的,但民眾被關了兩個月之後還是很想趕快回到大海的懷抱,在海灘不管做什麼都比在家悶著好,不過當地政府還是限制很多。

一名法國民眾表示,「我有點不高興,今天早上我們可以游泳可以享受大海,將近2個月沒看到了,所以就剰日光浴和躺在那裏還不行,很不幸地我們只有一半的自由。」

只能游泳不能日光浴,10人以上聚集或是喝飲料也不准,許多原本在海灘能做的事現在都還是禁止,不少民眾乘興而來敗興而歸,想要在海灘懶洋洋躺一下,等等看能不能曬到陽光,結果都被警察勸走。

一名法國民眾說,「游泳是我整年都會做的運動,我整年都會運動,老實說,連健行都不能還能做什麼?什麼都不能做這是胡說八道,我是很愛動的人,我很幸運在家可以做瑜珈,我告訴你我不能什麼都不做。」

儘管民眾怨聲載道,但疫情當頭還是小心謹慎一點比較好,當地著名的海濱步道盎格魯街,出來活動的民眾也是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口罩戴好,保持社交距離。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澳戶外泳池試營運免費游 打卡送限量毛巾